close

月月遲到了,被迫去看醫生,
坦白說~不太願意,
因為我覺得....還好啊!
為了讓大呆放心,也只好去看,
沒看沒事,
看了還要多挨一針,
沒事打什麼催經,
讓它自然一點不好嗎??
搞得好像週期亂了,
還要吃藥調整.....
我看我的腎早晚會收工。

這幾天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晚上要睡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到半夜又會醒來,
醒來後睡也不成不睡也不是,
因為又天要亮了,
我都覺得我快要腦神經衰弱了,
很累很累,
讓我好好睡一下嘛!!!!!!!!!!!

媽咪昨天作了和我一樣的夢,
早上聽她說,
這才覺得真的很怪,
但~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吧!
所以我相信,
阿嬤會長命百歲的。

龜腦袋不斷地想東想西,
好累,
想安靜,
想安靜地睡一下,
安靜地過一天,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