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大呆阿公去掛急診

因為血紅素降得太低

..........

然後阿公壞壞都沒有說

幸好阿嬤很機靈地發現阿公不舒服

 

星期三凌晨

阿公又因為血紅素降低而掛急診

這次不同的是

阿公暈倒了

嚇得阿嬤趕緊打了119

然後......

阿公進醫院了

凌晨12點多

大呆從嘉義趕回來

而睡死的小龜

竟然完全沒有聽到大呆打來的電話

幸虧奕姑姑有被吵醒

龜爸和龜媽好好

帶小龜先趕去急診室

看到阿公蒼白的臉

小龜也好緊張

也第一次看到緊張不安的阿嬤

辛苦阿嬤了

我想這次她真的嚇壞了吧!

電話裡的聲音覺得有些哽咽

真讓我覺得心疼

 

因為種種因素

我們後來轉院了

我說

醫學中心的急診室真不是蓋的

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醫生也是多得很

本來

在A醫院時本來要住院的

但因考量阿公的病歷資料都在B醫院

所以

即使B醫院已經連急診床都沒有

我們還是叫了救護車轉過去

在B醫院

我們曾試圖拜託醫生可否讓阿公住院

但醫生的為難我看見了

一床難求....就是這樣吧!

醫生也不諱言地說

在急診室裡的幾百人

2/3都應該要住院

但偏偏病床就是空不出來

大家也只能待在急診室治療

不然,誰家的急診室醫生會解釋得那麼清楚?!

也對....

真的很少有急診室的醫生像他們講解得那麼詳細

他們也真的很用心地回覆我們提出的問題

小龜很感恩

雖然阿公沒辦法得到良好的休息

但至少能夠盡速地安排檢查

沒有病床也不是只有我們

急診室裡的老人家滿滿是

看得我心裡頭好酸

 

第一天陪阿公阿嬤在急診室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都沒有愛睏的感覺

呵~我還第一次和大呆一起看日出咧~"~

撐到早上10點多才回家休息

又累又餓的....

龜娘一定很心疼

因為小龜和小小龜都沒休息

嘿....

真是對不住我的小小龜

沒讓他能好好睡覺

就算星期三下午睡了六個小時

還是覺得累

隔一天更是頭痛到要爆炸了~"~

其實

再辛苦也沒有阿嬤的辛苦

因為她都得待在醫院陪阿公

我們除了送送餐之外

在那兒也沒能做什麼

真的感恩

還好有阿嬤!

不然我和大呆肯定忙翻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大半夜接到家人的來電

那種不安的心情真的會讓人亂了陣腳

然而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阿公暫時沒有大礙了

希望這個星期就可以回家休養

他老人家~有太多心事了

總是怕我們擔心

而什麼都不說

真是會急壞大家

也多謝阿嬤用心地照顧

讓我們晚輩能稍稍放心

或許

阿公和阿嬤的年妃是有些懸殊

但他們彼此互相扶持和疼惜彼此的心

我們都能感受得到

阿公啊~

要乖乖休養吶!

不然阿嬤會擔心到哭哭哦!!!!

 

***********************************************

上星期做產檢

本來安靜的小小龜

被醫生這麼一逗

動得可起勁兒了

又是揮手又是踢腳得

看得我們好興奮

不過

小小龜的腳腳不配合

他不讓我們看他是弟弟還是妹妹啦!

跟醫生玩了好久哦!

哈哈.....

無妨~

反正小小龜很健康

那就夠囉!!!!

原來小BABY要準備的東西那麼多

而且....還很貴

唔~"~

我們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每個月稍買一些

在生之前買足就好了吧!

哈哈.................................

 

盼....

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