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假期

我大可擺爛的不是嗎?!

但我沒有

我很認命地回醫院努力

可我換來了什麼?

滿滿的冷諷

傷得我體無完膚

聽來似乎是為我好

好似為我鋪下更平穩的路

但事實上呢?

是想架空我吧!

工作都奉送了

那我還留著幹嘛?

撿人家不要的爛攤

何苦?!

就直言要我走人不就好

幹嘛還要苦心演這一部

做了這麼多

換來的是這般下場

就錯在我不是愛將吧

罷了

就當我這五年多來看走眼

跟錯了主管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傻

我浪費了五年的青春在一個無情無義的環境

可惡至極了

 

未來....

未來要去哪裡呢?

我想

當家庭主婦...

嘻.....

再一個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