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是一分一秒都沒浪費到

謝謝彰基的學姊大力相助

我的病歷終於告一段落囉!

好開心!!!!

 

 不過我的工作正多得讓我吐血的狀態

忽然間我竟然希望

不然就在第一季申報之後

六月初三寶飯就來報到

好讓我趕得及第二季的申報

我想

沒有人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工作多得不像話

雖然偶爾還是忙裡偷閒

但是

看到有人每天就是閒得發慌

上班等下班

成天盡做些不是份內的工作

看得就讓人好吐血

每天上班看到這種人就煩

難道

沒有一點不適任原則可以處理她嗎?!

她的礙眼程度已經讓我莫名想發火了

 

我的心情低落

沒有人可以替我分擔

此時此刻

我真恨不得

可以

安靜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