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誇讚自己工作能力很好的時候

我往往無言以對

我的工作能力一點都不好

我只是

盡力做到基本

要再好,根本不可能

 

一樣的個案數

一樣的基準點

別家醫院有兩個人力

而我

要一人挑起大樑

別人產假有人可以分擔工作

我的產假不但差點被扣錢

還要默默地完成那無人取代的工作

別人有個管師撐著腰

我還是得靜靜地去F/U個案的下落

所以

我真的做不來,也做不到

能得到的資訊,我盡量補齊

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打電話

一年一年的個案累積

那龐大的個案量我連看都不敢看

該繳交的

我只能說我不會遲交

但品質

呵....

連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工作

家庭

家庭

這已經不是兩頭燒了

這根本就是一團火

未來

呵.....

好莫名地黑啊!

 

幸好

我有一個好老闆

還有很好的同事

那就是工作最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