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間斷的頭痛與頭暈已經困擾我一個多星期了

止痛針也不是沒打呀

但怎麼好像沒什麼改善呢!?

 

白天去洗手間時

忽然一陣痛

前眼一陣黑

還真的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就像是睡著一樣沒有知覺

好像有醒來

卻覺得全身像被什麼重物壓住般動彈不得

一直到老公出現

我才驚覺自己怎麼會在廁所裡頭

 

這種感覺原來這麼可怕

總之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腦袋也沒因此清楚或不清楚

就是那"撞擊點"真的還蠻痛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冰敷一下才是

 

就這樣

一整就在昏沈中度過了

謝謝孩子們沒在這時亂亂吵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是在家

一個幫得上忙的人都沒有

什麼?老公?

算了吧!

睡得比誰都快

早上就是啊

想多睡一會兒

大老爺就躺在那兒

害兒子摔了個狗吃屎

最後我還是得自己硬著頭皮看著

然後就一副不干他的事又睡了

中午又為了他們那一家子的肚子而起身買午餐去

我呢?

我呢?

我呢?

我呢?

我呢?

為什麼滿足我最基本的睡眠需求都做不到呢?

 

接下來大概又要被念個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