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到一種極致的我

最盼望的莫過於好好睡一覺

可偏偏

愛作夢的腦袋老是不聽使喚

亂可惡的


這幾天

下腹部一直莫名疼痛

然後我就會幻想

會不會是像"很多人"跟我說的一樣

不管是看醫生

還是經由"特殊管道"

得到的訊息都是...

「哦!妳的婦科很糟糕哦!」

「嗯,妳要小心心臟問題哦」

哈,真的耶

最近這兩個問題好明顯


莫名的下腹痛

我就假設自己可能怎麼了

大概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我們一家子不知道要去哪兒

像是大賣場似的

因為腹痛不適

我不斷地摸著我的肚子

然後

摸到了一顆圓圓的像球一樣

愈摸愈明顯

卻也愈來愈痛

突然地

那個球體跑了出來

從我的身體裡掉了出來,接著---破了

我不解的看著老公

問他:是子宮掉出來了嗎?!

老公回我:妳是傻了是不是,子宮哪會破?!

然後

就看著鮮血不斷不斷地流出

像湧泉一樣


因為驚恐

所以我醒了


醒的那一刻好不真實

下腹部確實是痛的

但又不像夢裡這麼難耐

頭昏沉沉的

起床的那一刻我都覺得我要吐了

好想休假

但我的工作正忙


努力深呼吸了幾次....

出門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