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車上時

都會不斷詛咒著~最好再開快一點

然後發生了致命的車禍

獨留你就好

我們都一走了之

只要坐車時一有不安感

這樣的詛咒就會出現

有點過分

又如何

自以為有著高超的開車技術

卻不在乎坐車的人的感受

說有多愛這些同行的人

大概也只是說說而已

要真的走了

挺好的

重新開始生活

少了眼中釘

何嘗不是件樂事????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聽到你不舒服

我有種炸彈轟過的感覺

平常

看你對別人的關心

再反觀自己得到的

面對你的不適

我怎麼會覺得反感

是哦

要住院哦

嗯,那就住院吧!

不然還能怎麼辦

難道我還要覺得心疼不已?

 

現在

我就像是個公主夢破碎的平凡婦女

不平等的待遇不斷不斷襲來

無力招架的我決定放棄掙扎

面對現實才能夠重拾活下去的定義

 

我不想再去討論你的健康問題

我更不想再和你討論孩子教養問題

隨便

所有的自由權都還給你

你愛怎麼蹧踏你自己就去吧!

你愛怎麼對待孩子你去吧!

我會生氣,我會跟你吵架,因為我想捍衛我的孩子

而你自己

我已經管不了

你也不想給我管

那麼就算是達成協議了

 

 

 

 

常常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

心裡常常覺得懊惱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對你這麼壞

但更多時候我感覺到的

是你怎麼可以對我的女兒這麼沒有愛

 

我們是夫妻

你對我的不尊重

我會選擇視而不見

你的變本加厲

我會告訴自己不能接受就忽視吧!

但是

女兒是我們的

如果你真的這麼這麼不愛

那你就把她當空氣

她就是我的

你不再有資格去與她分享任何一切

如果這都是你想要的

那你就繼續自以為吧!!!

 

本來

真的很愛很愛你

但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怎麼愛

心裡缺的那一塊補不回來

只有愈缺愈大

我想要的是婚姻

是依靠

我不想只是你的炮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