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可以肯定的是

昨晚的我昏過去了無誤

才會今天一點印像都沒有

完全是零記憶

 

早上起床真的是種很要命的感覺

不舒服得覺得命似乎去了大半

 

然後

蕭先生又很無理地犯了我的大忌

笑屁啊!

我不懂

為什麼要笑

我昏倒很好笑?

我要死不活很好笑?

我不舒服很好笑?

到底

為什麼要笑?

 

我就是幼稚

所以我無敵生氣

非常生氣

我已經氣到想跟你一刀兩斷

 

 

 

 

 

別人生病

你會覺得別人很可憐

為什麼是我

你卻覺得我很可笑?

別人不舒服

你立馬燉魚燉湯的

為什麼換作是我

你只有笑我?

你都知道我已經氣到沒有理智不想理你了

你人也在大里

為什麼買個麥當勞來賠罪這麼難?!

你的對不起我覺得非常沒有誠意

我一點都不想原諒你

如果我今天原諒你

那大概也已經是不在乎了

 

我不在乎了

你怎麼看我都無所謂了

 

我會尊守我的承諾

我絕對

絕對

絕對不會去看醫生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