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去了薰衣草森林哦!
成員有我、大呆、子涵和阿國,
很妙的組合,
反正大家好玩就好!

去薰衣草的路上,
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豬頭三炸粿,
唔~點太多,
吃得有些撐!
原來那家炸粿那麼有名啊?
姑娘我還真是完全沒聽過吶!

大呆一直問我為什麼想去薰衣草森林,
其實,也沒特別的原因,
就今天天氣好,覺得應該要走走路,
所以就選了薰衣草森林啊!
而且~去那裡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嘿........
DSC00647.JPG

沿路上拍了很多小花,
還買了筆和香袋當紀念品,
筆要送給慶哥的啦!
因為他腰閃到不能去,一定很失望,
所以一定要帶個禮物回來給他囉!
大呆很可愛,
硬是要用抵用券買一支風車,
DSC00681.JPG 

還直呼很划算,
是啊是啊!
是的確沒花到錢,
所以值得啦!

在薰衣草森林待的時間沒很長,
我們又殺往谷關去,
嘿~去找他們的溫泉魚囉!
DSC00702.JPG

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明明就像有人在癢自己的腳底,
卻都不能躲開,
超奇怪的啦!
不過~
反正也不用錢錢嘛!
有空就去給魚魚去去角質吧!
挺新鮮的!

辛苦我的大呆囉!
今天又麻煩你開車,
一定累累吧!
看你現在在我床上打呼,
我就知道你有多累了!
嘿~我今天拍到一張大呆超帥的照片哦!
又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