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過年的假那麼長,
小龜卻都剛好要上班,
利用這幾天~大呆帶我去玩玩哦!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可~小龜超開心的!!!!

第一天晚上七點半直開奔往高雄,
中途因為大呆實在太愛睏了,
去了休息站小盹一下,
哇~大呆一定超累,
一躺下去呼聲就出來了,
真是嚇死我的快速,
可見~~大呆有多累啊!
到的時候十一點,
我們去逛了一下六合夜市,
高雄變得很漂亮哦!
很期待還有機會也可以去玩玩!

又去了一次屏東海生館,
這一次去的感覺得不一樣,
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逛,
可惜~還是覺得不夠啦!

這一次玩得很徹底,
也比較盡興了拍了很多魚的照片,
不像上回一樣...人擠人的,什麼也看不到,
這次倒是人不多,
不但能很清楚地看每種展示,
也能看得很自在啦!

DSC00915.JPG 
他們在幫企鵝噴冰,
我看企鵝開心得像發瘋一樣,
可是裡頭的人可就難受了吧!
看牠們在冰上玩耍的模樣可愛極了,
還不斷來回游,
一會兒跳上去玩冰,
一會兒跳進水裡,
樂得吶!!!

也難得看到了小白鯨,
不過很可惜,
不會拍照的小龜沒能很清楚拍下牠們,
可愛程度,也讓在場的民眾驚呼連連啦!

雖然天氣有些冷,
不過還算不錯,
去的路上我們還有停車看海,
DSC00885.JPG 
看~這有沒有一副神要降臨的感覺?
很妙的景,
讓我浪費了一點相機的空間,
嘿~我喜歡大海,
那讓人心清愉悅,
不過風也大得讓人難以招架啊!

海生館留影009.jpg 
不知道這算不算被騙,
本來只有一個小小的相框,
憑抵用券免費贈送,
但因為....他拍了很多張,
為了留下這珍貴的影像,
多花了三百塊洗了如上的照片,
三百大洋不少吶!有點心痛,
可是因為是和大呆一起拍的~~值得啦!

回程的路上,我們去了台南的花園夜市,
很糟糕的小龜頭腦不好,
忘了帶相機下車~.~"
沒拍到那驚人的現況......
果然是嚇死人的夜市,
還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
機車更是多得數不清,
四周的交通也亂得無法言語~~~

我們在花園夜市花了盡兩個小時,
和台中的夜市真的很不一樣,
吃的東西五花八門,
連服飾這種東西也多到不行,
小龜我~就敗了一千大洋在那兒,
或許是族群不同吧!
因為年輕人多,賣服的人也就多了,
吃東西的攤位也會讓人選到手軟,
多得....什麼都想嚐嚐,
特別的,還有同一家品牌的食物,
在偌大的夜市裡就有四、五家,
真搞不清楚大家要賺什麼,
但~偏偏每家又都生意超好!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趕夜車回豐原才十一點,
很開心沒遇到塞車,
小烏龜玩得很開心哦!
謝謝我的大呆~讓您辛苦啦!
小龜一定要快快去學開車,
以後才可以和你交替開,
不然~這樣實在太累了!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