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嫩龜好吃嗎?
應該不太可口,
只是看起來挺好笑就是了。

昨天家裡一行人開了六部車,
往苗栗海邊姑婆家前進啦!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遊吶,
超開心的!
而且~難得家族去玩,
大呆也可以參與吶!
哈哈~大呆成為咱家一份子囉!

早上超早就出發囉,
一路上沒塞車,真好,
到海邊,大家就迫不及待往海邊奔去,
唔~大哥和大呆則急著去釣魚兒,
哦~我竟然一直在海岸上看到"魚屍"吶!
都被晒成魚乾了,好可憐哦!
不過~這也證明....那兒真的可以釣魚~.~"

大夥兒玩得很開心,
我也拍照拍得樂著,
卻完全忘了大太陽正在我的頭頂上,
吹了成天海風,再加上陽光洗禮,
我的臉頰紅得像猴子屁股一樣,
還有人誤以為我多喝了幾杯,
才沒有啦!
這都是太陽惹得禍啦!

下午回家的路上,
去了"福隆宮"拜拜,
那兒的風景超好,
還可以遙望媽咪的老家,
空氣也超新新鮮,
整個人就覺得很舒服!
一路上都走山路,
美景一覽無遺,
讓我開心得想在車上大叫幾聲,
如果是在油桐花季去會更棒,
因為整片山白白的超美,
根本也不需要花門票錢去遊樂區看,
只要去山上走一遭,
也會發現苗栗的美啦!

回到家才六點,不算太晚,
不過小龜的電力有些不足,
還好及時吃了藥,
不然就沒戲唱了。
開心大呆帶我去放煙火,
雖然水溝旁臭了點,
雖然蚊子多了些,
可是~我看到你熱情的心,
也看到燦爛無比的煙火,
這真是很棒的一天,
太感動了!
謝謝你啊~我的呆!

辛苦你當一天的司機,
小龜會想辦法好好報達你一番的,
謝謝你啊!!!!!!
小龜~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