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大呆去高雄看煙火哦!
人實在多到....嚇死人,
停車位更是難求,
我們還挺幸運的,
在碼頭邊有很大的停車位吶!
雖然要走上一段,
不過散散步也還不賴哦!
高雄真的是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
吹著海風,漫步在海邊,
感覺很輕鬆自在,
嗯~雖然人多車多,
不然真的還不錯.....
我們是為了看煙火而特地來囉,
真的很棒吶!
可以聽到大家的驚呼聲,
謝謝大呆特地帶我來看哦!

星期日睡到中午才起床,
沒有的龜腦袋在鬧脾氣,
疼得我想悶在被被裡不要起來,
真是對不住大呆,
害我們行程又延遲了.....

去台南逛了幾個古蹟,
有去億載金城,
還看到有人穿著古裝在走來走去,
四週有護城河,還可以拔船,
還有美美的天鵝哦!
然後去了林默娘公園,
超多人在放風箏,
可惜~小龜不懂怎麼讓風箏飛上天,
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啦!
之後還去了安平古堡,
風景很好,
現場的音樂演奏很好聽,
然後~大呆還看到正妹~.~"
唔......
去逛了一下安平老街,
吃到很好吃的周氏蝦捲,
喝了好喝的義豐冬瓜荼,
嘿...我還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包包哦!
它是手工包,不便宜吶!
可是~我超喜歡!
謝謝大呆又讓我揮霍了~
最後一站去了德記洋行,
他的倉庫和樹成為一體,
很特殊的造景,
不過~天黑的時候去還是覺得陰陰的,
最後離開的時候,
還去河堤散步看白鷺鷥,
很完美的一天~

喜歡和大呆到處去走走,
喜歡有大呆在身邊,
謝謝大呆,
我才能去玩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