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算已經安排工作進度,
卻往往又會被其他事打亂,
這實在是.......(無言)

星期二晚上上夜診時臨時被通知要去署豐上課,
也沒多想什麼,就去上啊~
沒想到......
隔天來上班的時候......有點傻眼,
竟然沒有人知道我去上課,
連主任都還問說我人咧,
哇哩咧....
主任不是最清楚的嘛!
怎麼搞得好像是我翹班?
學姊還冷冷地說「不是同辦公室嘛!........」
這是我想說的吧!
就算是同辦公室,
我還不是常常不知道事情,
唉......可能就....人家就愛挑自己毛病吧。

**************************************

接下來的每個月都會很忙碌,
要去上課,要準備考試,
不過,我自認為我已經慢慢進入軌道了,
對於一些可以接受的不能接受的,
心裡都有個底,
也能學著去面對和接受了,
嘿.....那是因為我身邊有太多貴人,
大家都很願意給我協助,
也給我很忠懇的意見,
我當然也要很勇敢囉!

*********************************

永遠有忙不完的事,
做不完的功課,
認不清的人事物,
唔......
一天二十四小時恐怕是專為學子們設計的厚,
小龜就只能被慢慢操....操到翻殼了吧!

###############################

氣死人的胖子呆,
都不聽人家的話,
現在可好了吧!
腳腳黑黑的很可怕了吧!
終於會想看醫生了,
哼......
一點都不想心疼你,
自己愛弄就自愛去面對,
反正~
小龜的話就是不中聽。

***********************************

我想去玩玩,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玩玩,

我的旅遊日記好像發霉了,

都沒有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