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這是我們社區發展協會的活動,
因為上了焙培班的關係,
就跟著加入了,
一年繳一次會費,
有一次機會可以去玩玩,
然後.....
該出力的時候要記得出力,
哈哈....
我是幼齒的會員!!!

DSC02086.JPG 

這是很隨性的魏先生,
為我們大家做簡報,
不過.....看得出來,
對一群年紀大到不行的長輩們而言,
這....是無趣的!
呵~小龜我也因為尿急趁急溜了出去!
哈哈!!!
可是~人家可是真的很用心啦!

一路上去看了南埔社區的環境,
有看到超年輕的里幹事吶!
然後還有百年水車,
聽說陳老先生目前高齡80,
仍繼續維持水車的修復工作,
但因為年紀真的大了,
現在就動員村民們一起幫忙囉!

還有對他們很重要的水渠,
洗菜、洗衣、灌溉全仰賴它,
卻因為水X署的行政作風,
導至這條水渠仍在整修,
裡頭沒有水,
全村幾乎是休耕了,
真是可惜....
不過目前都還在努力,
全村民們都為家園一起動員囉!

DSC02094.JPG 

這是小龜和媽咪!
哈哈!
媽咪很納悶我怎麼有辦法自己拍,
拜託....
我也算是年輕人嘛!
哈哈........

DSC02111.JPG 

當然....我們也去逛了老街,
呵...名產是沒買啦,
倒是買了小花的新衣服~"~
誰說出門一定要買等路啊!
小龜就是不想花錢,
(明明就是沒錢~"~)

DSC02122.JPG 

這是大佛哦!
聽說是全台灣最大的大佛,
小龜在車上,
只能遠遠地拍,
恐怕是要到了現場才能感受衪的大吧!
就這樣似乎看不太出來~"~
唉....歹勢....拍照技術實在不好!

DSC02144.JPG 

四處走走晃晃...很快就又要回家了啦!

南埔社區~
很美,
但也很鄉下,
他們努力為社區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為這個社區注入新的能量,
而不再只是一片荒蕪,
期待有那麼一天,
南埔社區也能發展出自己的特色。

後記:
回到太平用餐之後,
打電話請大呆來我們下車地點接我和媽咪,
沒想到.....
竟然是阿爸跑來,
而且~還是直接殺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他一上遊覽車就大聲喊著「我來接老婆了!」
害我和媽咪都超害羞的啦!!!!
不過....
又覺得心裡頭甜甜的!
呵~阿爸真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