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上線竟然都要半個月過去了,
我真夠混的吧!
呵~
去"度蜜月"嘛....
去了嘉義啊、高雄啊...
嗯...我的八天婚假,
有六天陪大呆在工作,
只有兩天用來玩玩,
嘻,
我們又去太平山囉!
開心!!!

小龜嚴重怕高,
大呆非要帶小龜去坐一下貓纜,
呵....
好玩啦!
也好可怕,
DSC00224.JPG 

可是大呆超開心!
他可HIGH的咧,
我可是一句話也吭不出來....
整個就是好可怕嘛!

去台北單純只坐了纜車,
我們就往太平山殺去囉!

途中去吃有名的"卜肉",
好吃!
超好吃!
DSC00226.JPG DSC00228.JPG DSC00230.JPG
不過要人多才划算,
我們兩個人吃到快要撐死了,
四百大洋.....
小小心疼,
不過很值得去嚐一下,
真的好吃!

因為....
所以這次沒去泡溫泉,
直接就上山去了,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還是懶龜發作,
整個人就是不太想動,
連坐小火車都懶了,
僅在附近走走晃晃,
第一天雖有些毛毛雨,
但不至於不能讓人出去活動,
第二天天氣好很多,
都看得到藍天白雲吶!
只可惜,
早早又起霧了。

隔天~瘋狂的大呆帶著小龜開始了瘋狂的行程,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會開車,
當然也因此苦了大呆,
天曉得,
開山路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我想....
我恐怕永遠都沒辦法踏上這般旅程,
不腿軟才怪,
真是辛苦我的呆了!

離開太平山,
我們去了福壽山,
嗯.....打XX,
DSC00303.JPG 
找不到他們的主題,
也不曉得可以到哪兒去走走,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走錯路了,
好像去了誰家社區一樣,
唉.....
真的好可惜,
我以為它會像網站上一樣美美的,
嗯~
如果要去,
真的只能抱著去"走走"的心態,
要期待大得像我們一樣
恐怕就會敗興而歸了,
早知道......
就去一下武陵了啦!!!!

離開福壽山,
然後經過了合歡山,
DSC00335.JPG 

沿路上美景盡入眼簾,
讓人都要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難怪,
難怪大家都愛去合歡山,
但~小心哦!
他那待人熱情的太陽可別忽視了,
小龜才下車一下下,
就又晒傷了,
哈哈哈....
夠好笑的!
DSC00353.JPG 
在高山上,
太陽大,
風也大,
但溫度真的很低,
除了要穿暖暖,
還要記得防晒吶,
不過.....
大概只有笨龜不曉得這件事吧!

繞了北台灣半圈了....
哈哈!
終到第二天的目的地囉!
是的~我們跑去住清境,
DSC00358.JPG 
一晚4640
挺貴的,
還不錯啦!
服務也OK,
整個環境也還自不錯,
餐點也不錯吃,
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
也不知道該表揚它什麼,
對龜毛小龜而言,
它的乾淨整齊讓人覺得很舒服,
花這筆錢算是值得,
哦,對了,
我想到一個缺點,
就是....
半夜會聽到小狗猛叫,
不知道牠在不開心什麼,
真的只有晚上一直叫,
白天就不會了吶!

然後....也是在這裡,
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睡了一覺。

隔天~
我們去了龜爸龜媽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DSC00442.JPG 
日月潭.....
被大陸客淹没的日月潭,
天啊!
你能想像那個人有多少嗎?
隨便你怎麼走,
遇到都是大陸團,
天啊!
日月潭賺他們就賺翻了!

當然,
小龜也特地去嚐了阿婆荼葉蛋,
DSC00454.JPG 
真貼心啊!
為了廣大的大陸客,
竟然還特地.....
哈哈....
真的好吃,
呃~還是因為當下我已經餓了?
阿哉,
不錯吃啦!
很香很濃,
會讓人回味吶!

最後~回到台中的時候啊,
DSC00478.JPG 
我們去買了好好吃的餅乾和蛋糕哦!
嘻~好開心啦!
真的....
他們家的點心都好好吃,
什麼都可以試吃,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小龜的戰利品很多哦!
超開心啦!

這次小小玩玩,
很開心哦,
可能沒特別去太多地方,
但這樣走走看看的會讓心情大好,
真棒!

大家有空也要多去走走呀!

走走心情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