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一家三口開心出遊哦!

DSC01513.JPG      

帶寶寶們出門真不是普通麻煩

大寶只知道看電視

二寶在房間四處摸索

忙得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度假應該要很輕鬆才是

我倒覺得和在家一樣忙碌

不過也多虧大家的提醒

才讓我放鬆自己

好享受這難得的出遊

真的

無敵開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出去走走

原來去遊樂園玩是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只能和奈奈一起坐坐旋轉木馬

或是那慢到想跳車的小火車

不過這難得的經驗

真的讓我覺得好興奮

大呆也帶奈奈去坐單軌小火車

只是~因為經過了黑黑的隧道

奈奈嚇得大哭

導致接下來的任何遊戲

大呆都不敢和奈奈一起參與了

真是可憐的呆

一定很失望吧!

小龜給你惜惜

 

奈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去遊樂園

顯得有些放不開

應該很HIGH的她

那天顯得有些矜持

明明想大叫卻又很害羞

看到新奇的東西只會一直盯著也沒出聲

看來以後要常常帶她出去才是

對了

還要記得帶防蚊液吶

現在的小黑蚊真不是蓋的!

不過還好

那天我們誰也沒遭殃!

 

奈奈總有著莫名的好人氣

坐旋轉木馬時

不時有小男生和她招手吶

唉喲喂呀~

我的奈寶寶也太吸引人了吧

這讓醜醜龜我很歹勢吶!

 

再次感謝大呆

前一晚很辛苦地自己帶著奈奈去高鐵站接我

然後還塞了很久很久的車

開了很奇怪很奇怪的小路

終在晚間九點許到日月潭

餓扁兩個急到不行的大人

而小娃一路睡好吃好沒煩惱

感激不盡

讓小龜和奈奈與你共擁幸福的週末

~

還有哦!

超開心

這次出遊多了好多張和奈奈的合照吶

能和奈寶一起拍照是很難得的事

在開刀前能多留幾張和奈寶的相片

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謝大呆幫忙!!!!!

 

大呆問我

既然出去玩這麼棒

是不是以後也要常常出去玩呢?

能這樣當然很好

但又不是錢太多呀!

總得計較一番

久久出遊是好事

能有時間有機會當然更棒囉

 

還有一張住宿券

高雄二日遊

要去哪兒玩玩好????

~我和大呆已經開始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