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很虛委

真的

到底有幾個人是真的

好可怕

 

口口聲聲說自己很忙

怎麼有辦法下來聊天聊這麼久

一直不斷地批評別人的不是

然後說自己好忙好辛苦

騙人的吧

那浪費在這裡的時間

可以做了多少事呢?

莫名其妙~

 

還有人更奇怪

不是說不管事了嗎?!

幹嘛又要插嘴管事

然後又指責別人不是

還說什麼如果出事就別怨

嘿.....

是怎樣?!

那到底是有沒有很在意頭銜啊?

 

為什麼假面人這麼多?

為什麼妳們不要去假面的世界

這樣我會覺得好累哦

都搞不清楚是真人還是假人了

走開

通通走開

 

 

我以為今天會是HAPPY DAY

怎麼放假的黃老妖精又說要回來一趟?

唉.......

 

 

忽然覺得好像大家都對癌登有興趣了

大家加油

我很樂意讓位

但....

請讓我明年再離開

好歹讓我領一下年終

再讓我放一下產假

我真的樂意讓位的!

大家~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