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吵得想扁人

沒事來別人家辦公室撒什麼野

莫名奇妙

還有

氣什麼氣啊?

因為占用了妳獨和的空間

所以很生氣嗎?!

真的是奇怪的邏輯

我只是覺得

在這裡領人家的薪水做人家的工作

就應該要認命聽人家的話啊

更何況人家是高官吶

自己家主管要惹火別人讓人家對我們不禮遇

那又何需去怪高官的蠻橫無理呢?

每件事都是有因果的

真不懂這麼氣對妳有什麼好處

雖然妳講得很好聽

「好啊...如果她們不嫌棄這裡又悶又有蟑螂,
         那我也不介意和她們一間辦公室」

我說~怪了....

這也不是她們可以決定的呀?!

真的搞不懂這女人的腦袋到底想什麼

是想說

有人和妳同一間辦公室

妳打混摸魚就都被看光了是吧?!

真是瞎到爆了......

呵~

愛將嘛!

人家怕妳一個人孤單啊

幫妳找伴,又有何不好?

 

覺得昨天的夜診格外漫長

WHY???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平靜

要下班前

看到兩個"妙齡女子"

我問良華姊~這是F還是M呢?!

看起來是女生沒錯啊

可怎麼就覺得怪

一直到其中一位來批價

哦~我的天啊!

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生

雖然....是長髮

雖然....穿細肩帶

雖然....擦指甲油

雖然....聲音很細

但~他真的是男生吶!

好傻眼哦~

很想問問...他們的職業是什麼來著?!

 

我覺得茄子裝很好看啊

雖然長度有一點over

可想想別改好了

萬一要傳承呢?!

下一位要是高個兒

那不就變迷你裙了?

就這樣好囉

當一下冒牌的大長今啦!

 

這幾天不太舒服

龜腦袋又痛又暈

真不想上班..........

來醫院又覺得很煩

厚......

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