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呢?

我討厭這樣

自以為是像小孩的幼稚

明明就是自己的不對

還死要面子不認錯

真的有時候覺得很累

為了應付你任性

力不從心的感覺很想讓人大叫

有時候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忍耐什麼

幹嘛什麼都要委屈求全

我又沒有對不住你

難道還不夠寬容嗎?!

只會一味要求別人

你要求你自己什麼了

拜託

偶爾摸摸良心吧!

沒有人喜歡被責備的感覺。

 

老實說

我沒有認同你所做所表現的

我還是覺得

因為我的身份不同

關心,就不同

真想帶著奈奈躲起來

雖然這樣很不理性

但我是女生

我還是個孕婦

為什麼

我就不能有多一輩的關心

為什麼

每次我的不舒服

在你看起來

都是我心理作祟

你卻不曾真正認真地在乎過

那我的辛苦

為的是什麼?

 

當初

也是因為你的期待你的盼望

所以我們有了這樣的決定

現在

一切順理成章

你反而有你種種的理由

難道

要有奈奈是我一個人的事嗎?!

你到底是憑哪一點跟我抱怨這些?

說迫不及待想要當爸爸的是你

說早知道就晚點生小孩的也是你

不然你現在是怎樣?

還好

我愛奈奈

我喜歡奈奈

我疼奈奈

我有奈奈我很滿足

你要抱怨你去抱怨吧

我一個人.....也可以

 

為了留面子

我顯少說出我的不悅

甚至

我幾乎不曾跟家人抱怨我的累

畢竟...就像阿爸說的

自己的婚姻是自己選擇的

要懂得自己承擔

大部分,我是很幸福

而那少部分的力不從心

卻足以讓我累到攤在崩潰邊緣

本來覺得

兩個人分開兩地會辛苦

總是覺得少了人分享什麼

現在覺得

兩個人分開也沒什麼不好

你更自由

你可以隨心所慾

少了我當絆腳石

你的時間更能自己運用

口口聲聲說回來是為了要陪我

但我真正讓你陪到的時間還真不多

關於這個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或許

靜靜地陪在你身邊做你想做的事

你才能享受那種所謂的悠閒

我會安靜地陪著

不會吵,不會鬧

我想做的

我會利用平常的時間去完成

假日

就全部奉獻給你了

那麼

就請你

不要再動不動生氣了好嗎?!

不然

我遲早會被你嚇跑了。

 

或許

我應該要很幸福

愛作夢的公主

早晚

都會從夢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