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夫妻,就應該互相,我知道。但我總是被莫名的無力感壓得心情不美麗,我也很想改,但是我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胸襟。

 

我現在真的好討厭聽到「媽媽」這兩個字

討厭的程度就像是會把人逼到絕境一樣

 

我總是深信這是我的責任,我有理由必需要做好

所以不厭其煩幫女兒看作業,盯聯絡簿

兒子的滿滿能量要陪著消耗

然後看著身旁臭得要死的男人趴在床上看手機

要他去洗澡也不要

希望他可以伸出援手又不敢

因為他除了憤怒之外也沒有別的

我好像不應該把我的孩子又推入他的憤怒火坑

只好咬著牙,臭著臉,一件事一件事完成

然後那該死的男人要又嫌棄我的臉很臭

真心覺得他應該好好當個單親爸爸

來體會一下別人的辛苦

不過,這種念頭通常我不會持續太久

我沒辦法看著我的孩子在不正常的身教言教中成長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去死

我一定會先向社服機構求救安置

也不覺得交個這個只是名義上的爸爸會有多好

 

對啦,是爸爸

所以有盡到給念書給補習給接送的責任

以上。

????????????????SO???????????????????

一個家庭的組成不是只有玩,只有滿足需要而已啊

愛呢?陪伴呢?教導呢?

就這樣,六年過去了,什麼也沒有改變

平常當然可以相安無事

但如果那情緒滿溢時

負面的念頭便油然而升

抱怨就跟著接踵而至了

 

我沒有很好,我知道

我和一般的女生一樣罷了

工作和家庭兩頭燒

所以內心也總是渴望一點被在乎的時候

有多少女生可以像我這樣不哭不鬧地求全?

 

捫心自問吧,有幾個女孩子可以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去開查某

有幾個女孩子在懷孕過程被潑冷水卻還是自己安慰自己

有幾個女孩子的老公總是不把老婆的話放在心上

有幾個女孩子願意在自己也很需要老公的時候,卻放手讓老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委屈,是也沒有委屈到哪裡去

你不會打我,也不會傷害我

但我的心卻也已經被你糟踏得體無完膚了

從來不把我的心情和感受放在心裡的你

只懂得在別人面前做一副好好先生

什麼事都充滿熱情

積極的表現出你的赴湯蹈火再所不惜的態度

沒有人會明白這背後

究竟是如何完美

 

一樣

我只是很累

也需要找個出口

我沒有人可以說,沒有人可以表達我心裡的苦

所以一樣只可以在這裡嘴賤

在這個自以為我懂我自己的地方放聲大哭

然後繼續假面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