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天

我要來去睡覺了

雖然

當個家庭主婦也很不簡單

但其實我還蠻享受這種感覺

前題是

要老公認真打拚賺錢才有意義啦!

 

明明就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還那麼不成熟?

可以自己來的事

怎麼都非要開口要我幫忙?

我真的把他寵壞了吧!

現在

要把重心放在小妞妞身上

他不但不自愛

還總是白目到極點

實在是

滿肚子氣又沒得吐

能如何?!

這恐怕是天注定

我是上輩子欠他的

所以這輩子要當他的ㄚ頭來使喚......

 

也只能趁這夜深人靜時打掃

自己不做誰會做

看這樣動一動

感冒會不會好快點

有好神拖真的很不錯

對我這個坐月子不能碰水的人而言

真是再好不過

第一次覺得它很貼心

不然

即使我買了好神拖這麼久

我還是習慣傳統拖把

這月子

還真改變了我不少習慣咧

也多虧舅舅讓廚房有熱水

讓我洗東西時也不至於受涼

真是謝謝了!

 

今天天氣很不錯

很想帶寶貝奈去外頭散步

但媽咪說還不行

所以我們只能在客廳裡享受陽光囉

寶貝奈昨天壞壞

害龜媽都沒能好好睡覺

SORRY

打算坐完月子去買個禮物好好感謝龜媽

嗯~~~要送什麼好呢?

 

我今天真的累了

恐怕是因為感冒吧

要來去睡了

好明天早起去和龜媽交班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