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愛情有著很大的幻想,期待愛情可以填滿我心裡空缺的親情,初始的美好,讓我嚐到甜蜜的滋味,所以更貪心了,我進而希望我也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能有一個充滿愛的家,然而現實是,這樣的貪心,讓我吃足了苦頭了。

    已經忘了有多久,我們不再可以坐下好好說話,總是用著漫不經心的態度,和不著邊際言詞回應著,可以好好說一句"好啊!當然沒問題",卻非要說"為什麼要?,難道正面回應是一件困難的事?也許是玩笑,但玩笑開久了,很傷情,傷的是一種信任和密切感;還有,孩子們的完美複製。面對孩子這種方式的回話,我又傷心又氣急,但也是無力回天,這是不折不扣的身教和言教,我能反駁嗎?,我不能。

    你笑,我就不能生氣不能哭;你覺得我該說話,我就不能選擇沈默不回答;你生氣,我就必需笑臉陪伴,不能怠慢。我的人生,已經因為你,改變了我的篇章,我只能為了你而為了你,像極了沒有情緒沒有感情的娃娃,怎麼會?那個曾經為了哄我,逗我開心,給我滿滿驚喜的你,走了?走遠了?是啊,也只能走遠,被生活的不開心壓榨得,還能怎麼費心為我!

    這段婚姻,走到這裡,我們都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最初愛彼此的心,更多的是互看不順眼,和對生活的抱怨,當連溝通都力不從心時,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最初的那顆心;我以為你是我的重心,是我的全部,但我感受不到了。

    再多的人心疼我,都不及你,你可以為了你的失禮跟姊夫和同學道歉,那我呢?,或許找不到需要跟我道歉的理由,那我所承受的,難道就真的是我活該?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被重重一擊,而我確實也是不堪一擊了,你的冷默,真真切切地讓我明白了。

    不會改變,也不需要改變,打從心裡你也從來沒有想要改變,依然是恣意妄為的你,一句話,你開心就好,而我確實也真心希望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