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

我捨棄了中30萬的機會

跟著老公的公司一同去員工旅遊

這次行程以觀光為主

去看了很多我們可能根本不會曉得的地方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慢慢玩,比較輕鬆

反正我本來就是慢步調的人

這挺適合我這種老人的

 

大致上

奈寶寶是挺配合的

但是

由於玩興過高

加上愛學人

可能又因為睡不飽

還是有失控的時候

我給我的小奈兒打75分

希望下次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更努力配合一點囉!

 

哈哈~那我老公呢?!

我老公只有59分哦!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有一個男人在吃飯時間

是先拿起孩子的餐具而不是自己的

這個男人就成功了一半

出去玩

大家都喜歡

但帶孩子出去

所有責任就落在女生身上

這有多麼不合理

以出去玩的五餐而言

我老公只有一餐達到標準

而那一餐是因為老娘我不爽

所以不想坐同一桌

哇哈哈哈哈哈

 

所謂的照顧小孩

應該是要有壓力的

但在我老公的身上似乎也沒這回事

不是人家牽著妳女兒走就可以無關緊要了耶

你還是得觀前顧後啊

不是

不是自己興沖沖地跑去其他地方看

要不是就在後頭不知在摸什麼

再不然只顧著聊天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所以~我怎麼有那個膽子放他一個人帶女兒出遠門?!

我可能會在家心臟病發作吧!

 

孩子要抱

我從來沒有因為手痠就拒絕

我老公不是

一旦累了手痠了

就把小孩放下來

也不管那是什麼樣的危險地方

這一點我真的超不爽

每次都是一種敷衍的態度

到底要怎麼讓人信服咧?

難怪奈奈就是不相信老爸說的每一句話!!!

活該...

 

 奈寶寶這回也沒讓老公好過

最後回程的那一招

真是讓老公的臉給丟盡了

寶貝奈拿著麥克風跟全公司的人說

「我爸爸去棒塞,等一下哦!!!」

笑翻全車的人

老公上車那刻應該很想找地洞吧!

哈哈哈哈

 

出去玩很開心

奈奈好喜歡泡湯

過年再找時間帶她去玩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