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帶寶貝奈去高雄玩玩

不過,爆笑的是.....

我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都是阿猴嚇壞我了啦

忽然間就出現在我旁邊

雖然大家都說不去理牠就沒事

但我就是怕

怕死了我

 

大呆說

動物園的動物是都吃了安眠藥嗎?

怎麼一點活力都沒有?

寶貝奈好像一點興致也沒有

因為大家都不動

大概有活力的

就只有那群獼猴吧

不受拘束自由活動

其他的都懶洋洋

唉.....

真不知道走得這麼累為的是什麼厚?!

 

去完動物園就回飯店小歇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懶得出門了

好累啊我

再加上天氣很熱

整個人都要沒活力了

不過

我的大呆先生和奈奈寶寶精神都很好

奈奈在飯店玩得可開心著咧

Then~去看飛機!

奈奈覺得好神奇哦

會找飛機的聲音在哪裡

不知道她覺得是否有趣

那兒也有很多小動物

鸚鵡說你好吸引不了她

倒是魚兒ㄚˇ ㄇ她覺得很有趣

還去餵了羊咩咩和馬兒

果然

要會動有聲音的才吸引得了小傢伙

什麼東西都變得新奇了!

 

在飯店洗澡時

奈奈是又興奮又害怕的

因為浴缸很大

她很盡情地玩水

但也因為太深

她沒地方好捉

所以都差一點點要吃到水

不過還好

瞧她玩得樂著

似乎一點也沒有疲憊感

 

這個冬天以來

我第一次和奈寶寶睡覺

她沒流得滿身汗吶

這20度的冷氣真不是蓋的

小寶貝睡得可舒服呀

一覺到天亮哦!

 

隔天帶小寶貝去逛百貨公司

換尿布時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厚~

這兩個小娃可真是一見如故呀!

又是握握手又是抱抱的

尿布都不能讓我們好好換

旁邊帶了一個弟弟的媽媽就笑說

就是因為小寶貝都很皮

沒辦法好好配合換布布

所以她後來都買褲褲型的

我和那個妹妹的媽媽就一直笑

是啊~小寶貝真是厚.....

明明尿布濕很不舒服

又不乖乖給換

是怎樣?!

帶小孩真的要有用不完的花招才可以

 

其實帶小阿妞出去玩也沒什麼麻煩的

她上車就乖乖睡覺

下車時頂多就是不乖乖坐推車要用抱的

似乎也沒想像中麻煩

之前很擔心沒熱水泡牛奶

但大呆說得也對

現在7-11好朋友到處都有

還怕要不到熱水嗎?!

是厚!

哈哈!

我真是多慮了!

 

今天預計要玩4個地方

明年過年要去大陸過

喲呼~好開心好開心呀!!!!!!

 

寶貝奈又有新的花招囉

現在問她叫什麼來著

會自己回答了吶!

龜媽說

怎麼才出去玩個兩天,回來就變得這麼厲害了!

哈哈!

不是我會教

我只是順水推舟而已啦

每次小寶貝學了新東西

我都好興奮好開心

如果每天每天都可以這麼黏在一起

那肯定會有更多新發現

希望我的小寶貝開心長大就好

老媽子我

是絕對不會盯妳功課的啦

哇哈哈哈哈........

(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