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有了新花招

先是泡菜麵

然後蛋餅

進階到吐司

一整個就是營養滿分

只不過出現的時機不太妙

消夜!!!!!

哈哈....

消夜這麼吃有點太超過

可是太美味了

讓人根本說不出拒絕

嘻.....

太幸福了我~

難過體重直直升.....(哭)



其實...

說穿了

我是真的蠻幸福的

老公真的只為了我非常地有毅力

雖然我總是會抱怨

我的抱怨也還算是合理

但是

當撇開了我抱怨的"項目"

我老公嘛....其實還真是不錯


肚子餓,只要敢開口,他一定會出馬下廚

想出去,只要開口說了,再累,他也一定會出門

想要買的東西,只要提出需求,他一定是用盡管道也要找到

懶得做的事,他必定撿起來做

這樣好的老公

卻老是被我嫌成這樣

好可憐哦....


哈...真的啦!

我老公真的還不錯

他確實是把我捧在手心上

就是差了一點....我期待的浪漫!!


*************************************************************************************


中午睡午覺

又被惡夢給打擾了


我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少婦

開了一台紅色U6

早上

送我的雙胞胎女兒去上學

嗯....看起來我的女兒應該國小了

然後回家

整理家務

近中午時分

要給老公和女兒送午餐

(與現實極度不符)

先去了學校

前往老公公司的路上

發生了意外

一台失控的貨櫃車先是連續追撞了幾輛前方的車

又逆向往我這個方向駛來......


謝天謝地

我醒了


有時候

惡夢醒來的時機好重要

這個沒有結果的惡夢

好過惡夢延續得太完整


因為與現實實在太不符

所以

呼~~~~

哈哈!鬆了一口氣!!!


很容易作夢的我

夢不是很白爛就是很驚悚

感覺場景都類似得很

總很少有什麼美夢可言

我的爛夢都快要可以出書了吧!!!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