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奈寶寶去醫院附近的幼兒園試讀了兩天

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

反而覺得起毛子並不甚好

態度

我不喜歡那裡老師的態度

 

第一天去接奈寶下課

門口老師問我:請問有事嗎?!

我很想回說:我是來接小孩的,不然來應徵嗎?!

但我沒回啦!可能看起來就不像媽媽吧!

表明我是來接小孩的時候

老師問我的小孩是哪一班

我回說我不知道,只知道是OO老師班級

隔天卻變成:門口老師留言說我找OO老師?!?!?!?!

好吧....

我們溝通並不良

 

前一天

老師還打電話來提醒需要帶些什麼

本來還覺得貼心

怎麼上課當天

老師卻又打來說:啊媽媽妳怎麼沒帶被子沒帶室外鞋?!

.................................

一來,我以為試讀不用帶

二來,老師,這不在你說必帶的清單裡

我有點無奈

但我發現

老公可能因為老師很漂亮

一整個呈現茫酥酥的狀態

所以也不覺得有任何問題

 

大體而言

沒有好感

再加上根本沒課程可言

看不出孩子去學校的效果如何

如果都只是吃玩睡拉

那其實讀哪裡都一樣

既然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那還真是找不到非換不可的理由

 

想想

有革命情感的柏林班或許才更讓人覺得重要

當奈奈難以抉擇的時候

我問她:妳最想和誰和妳一起念大班然後畢業一起表演的?!

奈說:我想,是徐宇甯吧!!!!

我笑了~

奈的心裡,柏林班還是第一名

僅管外在的誘惑讓她有些猶豫

但她始終念著說著都是柏林班

那為娘的又何苦為難女兒?!

把女兒的快樂交給她自己掌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