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標題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重點

這一次

真的對於我的人生感到無上限的疲憊

我的確是個不滿足的人

但我總是說服自己應該要滿意現狀

抱怨是抱怨

我依然非常認真去扮演好我的每一個角色

可是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開始討厭我的每一個身份

我討厭我的每一天

我討厭我的工作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呼吸

 

原來

我的存在就是一種傷害

我保護不了我最愛的家人

我無法做好我應該做好的角色

我不知道我糟糕得如此不堪

如此不堪

 

 

 

 

 

 

我沒有辦法相信耳朵裡聽到的訊息

喝酒,晚睡,傷身

原來都是我造成的

都是我....

孩子不乖不禮貌行為不檢點

我造成的

都是我....

我自以為的努力其實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沒有人因此真的改變

也沒有人因此可以明白對彼此的愛

我太天真

太自為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聰明

原來....

這才是真相!

 

 

我現在像是洩了氣的氣球

覺得好累

累得連呼吸都覺得多餘

我的存在

多餘得.....

連回收都不需要了

有一種重心被抽離的感覺

到底該怎麼做?

 

 

 

 

 

 

 

 

 

 

 

 

 

 

 

 

 

胸口抽痛的感覺

讓我覺得

一切變得不再真實

但那痛卻又是那麼實際

說來好笑

我還真以為我熬不過吶!!!

真的是蠻嚇人的經驗

可以不要再來一次嗎?!

有那麼一點點可怕

 

 

 

 

有點想放自己假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是一種很想放空的感覺

很想放過自己

太累了

 

 

我要告訴自己

現在開始

什麼都不要管

不管是老公還是小孩

都不要管

如果多嘴也改變不了什麼

那就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http://reqqbaby.pixnet.net/blog/post/25280662

這種廢話就當我沒說過吧!

因為我錯了

錯得徹底

我以為我有心就可以辦得到

但我真的錯了

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環境

有什麼資格去要求

我不過只是你老婆而已

憑什麼去要求你這麼多

我太高估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

 

是該放過自己了對不對?!

我這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