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在折騰我自己

每天早上都想要來一杯飲品

但不管是喝咖啡、熱巧克力,甚至是紅茶拿鐵

就是會心悸得讓人發慌

吃了藥是會舒服一些

為了早餐讓自己這麼為難

到底是好是不好

 

 

昨天晚上因為心悸幾乎整晚都沒辦法睡覺

可我是真的又累又不舒服

怎麼睡著的倒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又作了一個晚上的夢

早上要上班真是太生不如死了

 

 

 

這個夢有多真呢?!

裡面的人物都是我熟悉的人

是真真切切都存在的人

 

 

我依然是一個不太會開車的嫰B

奇怪的是我上班的地點是在台中醫院

我的老公確實是大呆先生

,為什麼夢裡的我開的車還是我的march

而不是S3?!

....但它卻是粉紅色的

那又是為什麼老公的車變成X3???

納智捷去哪兒了????

 

 

 

假日上班對我來說很正常

因為早起

比往常都還要早出門

路上車少

開起來也沒這麼緊張

大概就是因為有了這種鬆懈的心態

加上一大清早開車的人車速之快

所以意外又發生了

 

 

綠燈亮起

理當該換我走了唄

哪知

甫起步,才駛到路中央

一輛高速闖紅燈的Lexus就這樣側撞過來

想當然爾

我的march像廢鐵一樣爛

卡在車子裡的我沒了呼吸心跳

因為巨大撞擊導至我大量出血.............

,是的,我懷孕5個月了

 

 

Lexus下來了22

女生忙著打電話

男生試圖拉開我的車門

這男生也真是厲害

還真讓他們給挪出空間

A(其實是我前男友耶...)大叫

『天啊!怎麼是妳!!!!

........其實我也不想是我啊!

被看到這種鳥樣很丟臉耶....

B男『你認識????

A男『X,我前女友....

倒是A女很機警耶

『是孕婦耶!還不快點CPR

僅管是穿著短裙

A女二話不說立馬跪下幫我做CPR

 

B女打完電話

到我的車裡找我的隨身物品

很厲害地找到了我的包包

手機完好如初沒有損傷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HTC10???

HTC10根本沒有這個顏色啊?!

這個夢有點兒炫富是嗎?!

故事離題了.....

B女很快地找到了我老公的電話

並且打電話給他

感覺上老公似乎並不相信

直到由警察再打一次時他似乎才反應過來

 

 

覺得在夢裡被折騰的時間好長好長

其實被急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血淋淋的畫面也很不舒服

看著身邊的人焦急的樣子很是不捨

醫護人員忙碌的樣子真的滿心感恩

生命真的脆弱

但唯有他們的付出

才有機會得到重生

 

 

老公趕到醫院時

氣得差點對A男揮拳

幸好被友人給擋了下來

 

 

警察碰巧是公公婆婆的朋友

(,夢裡的我有公公婆婆哦!)

所以作筆錄時一點都不馬虎

對方也都蠻配合的

原來是因為要出遊

太開心了

在車上嘻鬧過了頭

才會一時大意沒有注意號誌燈

筆錄完成後

警察表示可以先離開

但基於良心

他們四人都還是留了下來

 

漫長的6個小時過去

手術房的門打開

醫師滿身血淋淋地出來

『很抱歉,孩子兩個都沒能保住

因為子宮破裂也無法修補,所以只能切除

以後,沒辦法生育了......

老公急著問:『我老婆呢??我老婆現在怎麼樣???

『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有多處內臟破裂出血,

肋骨斷了4,腳部骨折,目前還是昏迷的狀態』

老公癱軟在地

『前三天都是危險期,即使熬過了危險期,能不能醒來都是未知數

還得擔心頭部撞擊後是否有後遺症』

 

 

現場一片靜默

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

老公哭了

像是個孩子一樣大哭著

婆婆抱著他,沒說話

友人示意對方可先行離開

再待著也沒辦法做什麼

對方很有誠意地和友人互留下了聯絡方式才離開

並且一再地表達了願意負起責任的立場

A男的眼神流露著歉意

友人也很有誠意地給予安慰

....果然是非常得體的好朋友

 

 

在加護病房的每一天

對方都有輪流來探視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

竟然

醒了耶......

好歡天喜地的消息

 

那種全身都痛的感覺

像是一動骨頭就會散掉一般

我沒有任何力氣做任何動作

即使是動動手指頭都嫌費力

痛的感覺更足以讓我呼天搶地

 

止痛針幫了很大的忙

緩解痛感後才有辦法讓自己試著去活動

清醒後又過了一個星期才轉到普通病房

 

 

看到A男來探病

著實嚇了我非常大一跳

基本上,我應該不知道他就是肇事者吧!

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來

其他人就這麼巧在我最清醒的這天都沒出現

(一種很戲劇化的劇情)

老公因為工作又剛好離開

....有什麼神劇情展開嗎?!

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事哦!!!

(真的覺得用自己第一人稱來寫自己的夢很怪耶)

 

 

『對不起....

..........................................

我不知道應該回什麼耶

該說沒關係嗎!?

從清醒到現在不知道哭了幾百回

什麼都沒辦法改變

但埋怨也沒有用呀

「嗯....賠我一台車就好了」

『啊?!

,他啊得非常大聲

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唉....我知道什麼都改變不了啊

雖然我很不想接受你的道歉

只是,耍任性也沒有意義

所以就賠我我的代步工具就好了吧!

這樣會很過份嗎?!

『妳還是一樣』他笑了耶!『都這種時候了,妳還是這樣樂觀』

『一定,妳的車我一定賠妳,還讓妳指定車款,夠誠意吧!!!

我也笑了,,這就是豪邁的他

 

 

『會埋怨我嗎??!!

「這是我個性會做的事嗎?!

『就是不會,所以我很內疚』

............................

『是我害妳失去這麼多....

「真的要道歉,去跟我老公道歉吧!

他失去的比較多

,至少還活著

他一下子失去了兩個孩子

失去了當爸爸的機會

是我老公失去的比較多......

『兩個孩子!!!!...........

「對我來說,已經發生的事,就算有再多的情緒

已經發生的事,我就會面對;

但我老公不同,他總有他的期待和編織的美景

一旦破碎了,他很容易走不出那個圈圈;

如果連我老公都能夠發自內心接受你的道歉

那才算是真正的放下吧!

『我知道了,我會對你老公下手的!!

我笑了....但我也真心相信他懂

 

 

老公的低情緒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

某天下班

老公告知今天會有客人來訪

要我準備簡單飯菜宴客

心裡不禁納悶

我算半個病人吧!

我也才剛出院半個月耶

現在就要我親自備餐宴客是哪招

真想看看是何方神聖這麼重要

 

 

是他!!!!

這真的蠻讓人驚喜的

他帶了一隻狗寶寶來我家

也不知怎麼跟老公聊的

竟然....竟然.....竟然生出一隻狗寶寶來當賠禮是嗎?!

老公....笑了

....怎麼會這樣!!!

就見他們像哥兒般契合

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結交了一個新朋友似的

 

 

是的

還算美好的一個夢

我們竟然成了好朋友

 

 

但為什麼我會醒來呢?!

因為夢裡的我在廁所跌倒撞到頭

然後我就驚醒....

是的....我又落枕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