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覺

期待能有一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只是這一天

遠得不能再遠了

 

連續亂作夢了好多天

覺得自己心裡好像有什麼壓力似的

每天的夢都把我搞得筋疲力盡

什麼夢都有

以前的、現在的....

好多人、事、物都清晰得不得了

有的夢長得不得了

有的夢卻又一下子就讓我驚醒

 

連續好幾天...

我夢到我自己

拿了一把刀

狠狠地刺進了我的胸口

看著衣服濕紅成一片

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正在撕裂自己

腦海裡出現的是不停地道歉與滿滿的瘣疚

因為自己的自私

所以逃跑

 

然後驚醒

 

這個夢已經連續作了好幾天

每天的我都是這麼精神不濟

是否

我正踏上夢裡的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