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新的幼兒園來電

我突然

又猶豫了

 

其實換了新老師之後

奈奈依然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改變

當然

我也知道改掉壞習慣沒這麼容易

只是~~~

我也不知道

忽然又有了想試試看的念頭

 

與新老師溝通了一下

嗯~~還算OK

但其實我比較抗拒的

是距離這件事

我只要一想到

如果我今天休假

我卻又要把小孩帶來大里上課

我就覺得很OOXX

再加上

我確實也很依賴龜爸

一整個矛盾上身

 

超級無奈的啦!!!!!

 

好煩.....

 

突然覺得

一切都不容易

不容易的讓人很想全盤放棄

 

 

***************************************************************************

 

我需要有一個人來幫我剪掉我的神經線

現在只要聽到蕭先生要喝酒

我就像發瘋一樣

誰來告訴他

為什麼他要這樣糟蹧自己

為什麼他就這麼想死

得肝癌真的很辛苦

為什麼沒有生病的人就是不懂得自愛

我很氣

真的很氣很氣

可是依我的個性

我卻還是只有忍耐

隨時要做好有變成單親媽媽的心理準備

(現在就很像偽單親了....)

我很想什麼都假裝看不見

偏偏

他又醉得很高調

煩不煩

 

每年都在許願

許願老公可以活得比自己久一點

許願自己的健康可以多給老公一點

但我的老公

怎麼就這樣一直墮落呢?

 

可以跟蕭先生交換條件嗎?!

從現在開始

愛喝你去喝,我再也不管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愛罵小孩?!

可不可以不要自己不爽就拿小孩出氣?!

可不可以不要偏心只對小的好?!

如果達成協議

那去喝吧!

喝死了我都會照顧你!

 

家庭教育我們家已經是失敗的開始

我不想要一直惡化下去

我也不希望親子關係會壞到連好好溝通都做不到

如果我老公再不懂得自我檢討

我覺得我會先放棄我老公

一個三十幾歲的人還不懂得思者

我真的覺得沒有資格教小孩

不如把小孩送人還好一些

每天生活在這樣的恐嚇和漫罵中

我也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