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一部劇

也迷上了一本書

但最迷的,還是睡覺

 

人真的會長大

原本期待的事也會慢慢變得不一樣

一樣的是日子一天天過

不一樣的是心

慢慢變得淡然

慢慢變得不上心

慢慢的,在意的都不在意了

 

年前,辦公室搬了家

嘴雜的程度真是不容小覷

人人有意見

人人不滿意

 

我不想當那個出意見的人

但我帶了意見很多的人出現

然後,窗貼買了,貼了

聲音就來了

本不該漟渾水的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我

選擇安靜

選擇失聰

選擇認真工作

 

我相信我還會在這個單位待上一段

不能太白目

才能繼續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