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病歷室的各位正妹,

我的部落格人數爆增,

實在是嚇壞我了,

這默默無名的小龜天地,

忽然間湧入那麼多人,

截至6:30為止,已經有60個人來訪囉,

謝謝大家的光臨哦!

 

***********************************

新院長來訪,

到咱病歷室來看看,

主任的介紹詞很奇怪,

幹嘛強調我今年第一次考到證照啊!

很奇怪吶....

厚~"~

不過....

新院長魅力無限哦!

醉~~~~~~~

忽然間就覺得副座和秘書變小隻了,

呃.......

他們來..說的話...都沒人要回應咧...

好奇怪的畫面。

 

************************************

要坐高鐵囉!

要坐高鐵去找我的呆,

好緊張~

第一次.....

真是有點不安xN倍

 

還有啊,

我下星期要去清境玩玩哦,

還要製造小小的驚喜,

呵~

想到就會偷笑一下,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幸福啦!

 

天氣冷冷囉!

大家要穿暖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