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來上班的途中,
看到兩部機車擦撞,
其中一位女騎士倒在地上,
有警察站在一旁,
並有機車檔住以免騎士再受到傷害,
在等紅綠燈的同時,
救護車也到了。
救人,是一件很緊急的事吧?!
卻見救護人員不疾不徐地走下車,
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緊急",
還有其他騎士(例如阿伯阿嬤級的)
還特地把機車騎到一超靠近的角度湊熱鬧,
甚至有人直接跑到傷者旁邊看,
但被警察斥責而離開,
我心裡納悶著,
她已經夠疼了,
怎麼還有一群沒愛心的人?
我們幫不上忙已經夠糟糕了,
還一副看戲的心態真是夠壞的,
真覺得~大家的好奇心真夠旺啊!

我想,不幸中的大幸,
是女騎士應該沒受到太嚴重的傷害,
只是跌落地上的痛令她難受,
也還好救護車及時抵達,
祝她好運,
希望她早日康復。

小龜我騎機車的技術爆爛,
還沒換機車前常跌倒,
最後一次是因為車頭嚴重被我撞壞,
不得不換新車,
幸好,換新車後還沒太大的~出錯!
可是我知道,
每當自己遭遇到這樣的事故時,
心裡都會有一點陰影,
難免會因為害怕而再次嘗試,
就久久不敢再騎車上路嘛,
當身體上的傷慢慢康復時,
也要調整一下心理,
否則再上路時,
恐怕會和我一樣障礙重重吧!

願所有用路人,
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