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忘在我難過時為我遞上我愛的點心

是布丁,是蛋糕,是一杯咖啡,甚至只是一顆糖果

讓我低落的心情瞬間消失

即使原本是憤怒

也能很快重展笑容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說白一點

知道我很好打發

你從不吝嗇給我驚喜

即使驚喜再小再不凡

,但總讓人期待


我愛你用你那溫暖的大手輕撫我的額頭

給我一種無比安心的感覺

身體的不適造成的壞情緒

也能因此平緩許多

習慣有你可以依賴

有你在身邊

好像天都不會塌下來


天生

就有著困擾我卻又找不出原因的頭痛

你總不嫌煩地陪我在醫院裡吊點滴

漫長的時間裡

陪我聊天

看我睡覺

沒有怨言

沒有不悅

就算因此打壞了原本的計畫

你也從沒有不開心


有天

你告訴我

你想要帶我回家

你想要守護我,保護我

喜悅的心情藏不住

我覺得我開心地快飛起來了

原來我也可以離幸福這麼近


--------------------------------------------------------------------------------


那天夜裡

一如往常

洗完澡後我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催促著我快去吹頭髮

我耍賴著不動

才見你轉身進入浴室

找突然感到劇烈的頭痛

本以為和往常一樣

但不同的是....

那痛,讓人連忍都不能忍

痛到有噁心感甚至晚餐都吐了出來

我試圖呼喚你

但水聲已經覆蓋了一切的聲音

剎時

我已經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像是看著電影


看到你洗完澡

準備輕鬆舒服地看個電視

瞥見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的我

你慌張了

連忙叫了救護車

衣衫不整地和我去了醫院

我看到你焦急地連話都說不好

緊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到了醫院

我們分開了

我看著醫生護士馬不停蹄為我檢查

門外的你

已經失控地哭倒在麻吉的懷裡

是因為太突然了嗎!!

看著驚恾失措的你

我好心疼


一個小時過去

對你來說

已是無法計算的漫長


醫生拍拍你的肩膀

告訴你,請你節哀

醫生沉重地說他盡力了

因為血管瘤破裂造成的大量出血

將不再醒來

看著你崩潰大哭

我的心好糾結

我還想伸手抱抱你

但,我竟然已經辦不到

只能看著你哭

看著你痛徹心扇

我死自己的無能為力.....




*****************************************************************************


夢醒了

我還活著

那你呢?

夢裡的你還在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