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提醒
100天過去了
逝者已矣
活著的我們呢?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心情
一直以來
我都很害怕失去
因為思念,真的很苦
當好不容易慢慢習慣了

卻又再次被提醒

覺得

傷口又被撕裂了一次


一樣是很單薄地兩個人加上師姊

師姊溫暖的佛經聲

淡淡的

規律的

空氣彷彿凝結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接下來應該怎麼生活

我心裡的疙瘩已經無法除去

我甚至有點害怕再相處的那一天

這樣的焦慮恐怕將跟隨著我一輩子


一百天

阿公

您過得好嗎?!

和阿嬤和婆婆見面了吧!

家裡可還舒適呢?!

我想您

真的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