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享受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安靜的病房沒有一絲聲音

只能發呆....看電視....

大概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看似冷靜,卻是不知道如何反應內心情緒吧!


吃完早餐,想打個電話回家之際

聽到了敲門聲

是再熟悉不過的個管師

她笑著與我道早安

我苦笑

「好奇怪的開場白!!!」

多虧有她

才不至於讓住院的這幾天這麼無趣


今天

要解釋病情吧!

個管師陪著我等待醫師到來

「這種感覺真的蠻奇怪的」

看著個管師無語地苦笑.......


主任說得含蓄

眼神不時飄向個管師

「影像看起來確定是了,建議還是Bx確定,再來跟主任討論適不適合開刀....」

我笑著,沒說話

「還算早發現,辛苦點兒,再來看看什麼方法比較好」

「下午做切片吧!家人有人可以來嗎?!」

我看了看同事

『沒關係,我一個人可以』

一陣靜默....


主任離開

同事看著我「不讓家人來陪著妳嗎?!」

『不用啦!陪也只是陪,沒幫助呀』

「那我再來陪妳好了....」

『妳忙也沒關係哦.....』

「妳.........唉.........」

『啊不跟我衛教一下哦?!』

「面對妳,我還一時不知道說什麼耶.....
   因為我覺得蠻意外的.....」

『我也覺得很意外,只能怪我沒有追蹤吧!
   我以為就跟之前一樣,痛過就算了,
   沒想到怎麼會剛好這次就中獎....」

「會怕嗎?!」

我疑惑...『怕什麼?!』

「小孩...未來....」

『不會耶!小孩我一點也不擔心,有老公,有我們家的人,
   未來,還能工作當然就工作,其他的就不想了,
   我老公吧!他應該比較脆弱,
   我還是覺得不會因為這樣生活就有多大的改變,
   就像感冒一樣啊,生活還是一樣的,,,,』

同事看起來情緒比我低落

我還是笑笑著...

『不怕啊,有妳陪我!!』

她笑了~


躺在床上

開始覺得人生似乎就這麼回事

推床經過走廊發出的聲音格外清晰

因為莫名地害怕

所以要求醫師可不可以讓我在睡覺中進行

主任笑笑著接受了


再醒來

側躺著

傷口有些痛

搞不清楚時間

只是有一種莫名地疲憊

即使聽見護理師進來查看的聲音

卻還是睜不開眼睛

門關上

又再次沉沉睡去....................








*******************************************************************************


我的夢就這樣

暫時應該不會有續集

不過真實得有點嚇人

我相信

這只是夢

如果這是現實

我相信我一定沒有辦法坦然承受


又開始心悸了

我需要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