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我超在意,無離在意。

但是我的表面卻是一再偽裝,假裝自己不在乎,假裝自己很勇敢,其實,自己已經一再打敗了自己,亳無招架之力。

 

我想念你把我捧在手心上的日子,一個不舒服,你會用著揪心的眼神盯著我,陪我去看醫生,叮嚀我每一餐的吃藥時間;現在,我的任何一切都無法吸引你關注的眼神,我的不舒服也與你無干,你只在意的是否會讓你的權益受損。

我想念你帶著我說走就走,細細策畫每一次的旅行,我只要開個頭,你就會接著尾;現在,我開了頭你也不會回應,要不回我--妳排時間啊!票買了沒能去,自己覺得可惜難過,還要被你責備。我不知道這又是招惹了你什麼,要不是說了想去哪裡玩,你的不悅口氣立馬喝斥,說這麼貴去這裡幹嘛。然後,我放棄了,我不再為了期待而開口。

看你每次因為誰誰誰住院或誰誰誰不舒服,就很貼心地煮上魚湯或找什麼偏方地奉上,心裡好是羨慕,多希望自己也可以出個車禍或生場大病,才得以享有你給的特殊待遇。

僅管結了婚後的我們快就沒有小倆口生活,但還是覺得有著滿滿的開心和小確幸,只是,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一切都變調了?!

你愛上喝酒,卻沒愛上為這個家付出什麼;你找到你的樂趣和目標,卻還是沒花上一時半刻在孩子們身上,我們總是期待那些許的親子時間,但都被你的憤怒和謾罵給佔用,慢慢地,你忘了什麼身教言教的重要,在你自主意識如此強烈的前提下,孩子們把你學得淋漓盡致,卻也把你惹得更惱,我好無力,我無力改變這一切一切。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好希望我們可以搬出去住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重新建立親子關係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相信,你娶的也許不會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