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不舒服了大半個月

然後,也被白眼了大半個月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難過得覺得全世界怎麼都不站在我這邊

 

是啊,以前覺得沒什麼的,

我現在全部全部都放大了

阿嬤的的確確就是覺得林巧玲很好啊

我就是比不上

你衝我生氣做什麼?

他覺得你沒跟她在一起是你沒福氣

多年後知道不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嗎?

我又沒跟你吵,要吵可多著了

不過就是忽然想到提起

怒什麼?做賊心虛是不是?

你就是對他比對我好,不用比較我都知道!!!!!

 

反正

都已經過去了,

從前的甜蜜已經是過去式,

現在的你對我有多不耐煩我都忍,

只因為我是你他媽不爭氣的法定老婆,

沒有感情也沒有關係,

你不要再來招惹我便好,

不要用你的情緒來傷害我。

 

,我受夠了

受夠你的自己為是,

你愛怎樣就怎樣的大少爺任性,

憑什麼要我來承受?

你是你家養出來的,

到底為什麼要我什麼都以你為中心?

 

既然要結婚,不應該要互相嗎?

我為你打轉的同時,你為我想了嗎?

我一直一直為了你忍氣吞聲,

我討厭的一切你一樣一樣變本厲,

我呢?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要的一點點?

你們蕭家一個個對我說話都沒有在客氣,

你的阿嬤,你的小孩,一個個通通都一樣,

多麼好的身教啊!那麼請好好體驗和感受,

不要再說你的小孩很討厭,

因為你的小孩就像你,一模一樣的你。

 

被你吵醒的我,

因為頭痛無法再入眠,

你的口氣就像是在罵小孩,

我回話你就覺得我耍脾氣,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第一次頭痛到覺得人生如此絕望,

叫你你沒反應,想自己起來拿藥卻連站都站不穩,

我痛到醒來你知道嗎?!

我痛到沒辦法再入睡,你知道嗎?!

我難受地落淚,你知道嗎?!

早上冷冷地說一句:妳請假哦?到底我算什麼?

互相一點真的就那麼難嗎?!

 

,你會回我,那我知道你嗎?!

的確,我也不知道,

除了莫大的債務壓力之外,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那麼,算是扯平嗎?!

這婚姻到底還要不要過?

 

每天除了喝酒你爽,其他的一切你都不順眼,

我不舒服你也要對我生氣,

小孩來陪我在一旁玩手機你也生氣,

是啊,大概只有阿嬤仍是對你萬事順從,

所以你不在家我也就只有白眼可受。

 

我不能哭嗎?

我不能覺得自己有那麼些許委屈嗎?

你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時候,

我能有什麼?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孩子,工作,

根本沒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